韓國-汝矣島公園、KBS電視台、光化門、橋村炸雞교촌치킨(2016.10.4)

汝矣島公園餐→KBS電視台→光化門→明洞(Olive Young)→消夜:橋村炸雞교촌치킨
一早在MOM HOUSE吃完早點,回房間休息一下 10點出發前往汝矣島
地鐵站做到汝矣島站後,經過GU的店門外貼著冰淇淋的海報
看起來是那麼可愛好吃~ 於時進去面面詢問店員,
買了香蕉巧克力、草莓蔓越莓口味的冰淇淋,三個一起吃^口^

出口上來,遠遠就被小餐車賣著雞蛋糕的香味吸引了,
於是我們買了一個綜合的雞蛋糕大家一起吃


韓國花生雞蛋糕
很值得吃的小點心~
一個是花生形狀的雞蛋糕,酥酥脆脆的外皮,裡面包覆著好幾個花生小顆粒;另一個是圓圓的奶油雞蛋高,不要看他們小小的,買一包三個一起分吃起來也很飽呢!

打開在樓下地鐵站GU買的冰淇淋,兩個都不錯吃,雖然有點小貴...
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蔓越莓的口味,酸酸甜甜~ ^Q^
但我朋友比較喜歡香蕉巧克力的口味,雖然我也覺得滿好吃,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田啦~

出口外就是好幾棟的辦公大樓,接近中午時刻,一群的上班族紛紛出籠覓食,
看著他們的穿著,不禁有點慚愧呢...
怎麼連上班都穿的這麼俐落好看~ 而且女生身材都超好的~~~ 
忽然臨機一動,我們跟著上班族的後面,決定吃吃看韓國的上班族都吃了些什麼

방권네서
最後決定吃這間店,裡面坐著好多上班族吃著飯
但真的不是熱門的華客美食景點,
老闆娘和店員不會說中文和英文,所以點菜上我們有點困難的說
但真的還滿好吃的~~~~^Q^

因為不知道怎麼點,只好到外面的圍牆上面看到好看的照片,拍給他讓他點,
老闆人也很好!他說了一長串,我們是聽得霧煞煞,
應該是說:大概知道你們要點什麼,菜單我在幫你們做調整上菜吧!哈哈
我們想說好啦~~就讓他處理吧~他出什麼菜我們就吃什麼XD

一開始陸續上一盤盤的小菜
青綠色的辣椒!!!!超級麻和辣!!!!!!!!!!!!!!!!!!抱歉,一口我耳朵都快耳鳴了
做了很不雅的動作QQ 立馬吐掉.....
歡迎勇士挑戰..

小蝦米沾醬是鹹的,很配豬腳和肉~

這樣下來也挺豐盛的^Q^
泡菜、醃蘿蔔、水都是免費續的~
外圍擺著豬腳肉還有一些肉片、筋..中間放的黑米腸有幾種口味,老闆說是請我們吃的~~


他還有送生菜來,是可以讓我們做像燒肉一樣的吃法
吃法很豐富~吃這一餐很值得~~~很好吃!!有機會下次可以再來吃:D

飽足飯後,我們前往汝矣島公園,到漢江公園又要一段路程,
所以很隨興的想說在這邊騎腳踏車晃晃就好~



開始上路~
我們租一台單車($3,000 WON)、一台協力車($6,000WON),在大大的汝矣島公園邊騎邊拍照囉!
租單車是要抵押一個人的證件或護照的哦~

這裡也有湖中倒影,但我們沒有走進去看




在拍了各種與腳踏車合拍的照片後,我的朋友受不了地說:
好了!我們不要再拍腳踏車了!
不好意思,職業病~~看到腳踏車一直拍各種角度呀…哈哈😂😂😂



騎完好累,但是有運動到好爽~~
最後還腳踏車時,我們才發現時間超過了,
大概逾期30 min~1 hr ,老闆跟我們收了$4,500won
接下來前往離汝矣島公園很近的
KBS電視台
來時剛好也有一群團體、像是學生來校外教學~


我在拍照的時候,並不知道我是跟哪部戲劇、哪一位男演員拍照~~
但回臺灣之後,才知道這部戲叫雲畫的月光
然後也跟著看戲劇,才發現补寶劍好帥哦~
就是笑起來很暖,讓人開心的笑容😍😍



人生第二部的韓劇,雖然他也很帥,但不是我的菜😂😂 我還是要紀念我看過的韓劇
畢竟我都看日劇哈哈,這次回來愛上韓國
覺得可以多嘗試幾部韓劇~~

KBS有很多儀器設備~讓人知道是如何拍攝~
連我都成了主播了呢😌😌


唱歌的場景

一個場景各個角度都有拍攝的攝影機


我看的是1號機~


我們還有走到配音室,播報室..這是收音機radio的DJ~

比預期花更多時間逛電視台~
免費進場,又滿多東西可以參觀和拍照,很值得來的地方😊😊

直接從KBS坐公車,前往光化門

下站的地點是鬧街,可以走走停停看看~
跟著指示路牌前進光化門
時間漸漸晚了,混色的天際搭配夜燈的光化門
古典而幽美



聽說穿著韓服就可以免費逛景福宮~
一路上也看到不少情侶穿著韓服約會
找了好久景福宮,問了附近的警察,才發現他原來藏在光化門裡面,但光化門沒開代表那天景福宮休館..我們噗了個空呢…

這銅像是赫赫有名發明韓文的世宗大王
我們在汝矣島見過一次,可見他在韓國人心目中佔了很大的份量




與今日無緣的景福宮告別後,坐著公車回明洞
今日的明洞人潮爆多,也出現很多移動的攤販
不知道是大陸放國慶日,還是平時就這麼多人
每間店都一定有講中文的店員,完全沒有溝通上的罣礙呀!

這天品嚐特別的烤雞蛋燒

竟然都來了,我們逛了超大間的Olive young
是超大間的美妝旗艦店,連附近的屈程式都比下去了
逛呀逛,我們三個一起結帳~
好在商品數量也滿多的,店員都超能給贈品的~
當然也逛了好幾間目標店家~持續比價格和贈品😌😌


逛到差不多11點多,許多店家陸陸續續關門。
我們也慢慢的走回飯店休息,順便到櫃檯訂橋村炸雞/ 교촌치킨
我們都點辣味的,一邊吃一邊配啤酒
最高~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