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廈門-鼓浪嶼(2015.07)

DAY 3
一大早,我們從飯店Check out,
搭著公交車準備從飯店出發到國際郵輪中心~
準備買票 前往鼓浪嶼島,
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,中國的黃牛真的好多喔!!!!!
我們一早八點到,但是只能買11點班次只剩1人的位置,12點半的還有
但是有點太久了,因為下午16點就一定要回到廈門,
於是我們被黃牛騙去搭另外一個港做船

時間 早上九點,因為我們是台胞證的 黃牛也無法幫我們買票~
於是退我們船票錢讓我們自己買船票,一人 $30元人民幣 (他們淨賺我們大約1000元台幣,說是車費....)

我們買到的船票 最快也是排到下午 13:00, 而早上9點到那裡 沒有網路真的好無聊 也沒地方去QQ
裡面能玩的地方 都好遠..

這就是另外一個碼頭~還不錯拉~
至少我們發現 除了國際郵輪中心外,還有一個碼頭是可以搭去鼓浪嶼玩~~
這邊是公交車站可以到的地方ㄛㄛ :)


發現不管到哪哩,中國總是很多人耶!!!
但是聽當地的人說,平時還好沒那麼多人,是因為卡在7月分小孩子放暑假,且又剛好是假日才會人潮那麼多的..


這是港口隔壁的美食街,但其實東西滿少又很貴QQ
且 這裡不管哪裡都....好多....垃圾= =...
吃來吃去 還是台灣東西好吃阿~~~~~
實在沒甚麼慾望買東西吃..


因為太無聊了~我們決定到處走走消耗時間~


我們走到一個小公園休息~媽媽超厲害的,遇到一對上海來玩的夫妻~
一樣也是等船的~開始聊天~甚麼都可以聊呢!!
我與蟬打算在這裡拍照 哈哈
來看看我們家的小正咩~



我們往鼓浪嶼島搭乘的嵩鼓港,是海滄灣~


終於來到鼓浪嶼島了!!
說真的回想起搭傳的那一刻,還真是恐怖....船上滿滿的都是人,幾乎沒甚麼空隙,
很擠....


小島上面可以看到的海灘~
到了島上才覺得他離夏門真的好近喔! 應該就像是金門與小金門的距離吧~~


一定要與島上岩石來一張呀XD


謝謝當地觀光客幫我們拍一張留念~


附近也有一張很西式建築的地方


能玩的只有2小時不到~所以網路上說好玩的地方~我們都沒時間去拉QQ
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的從來的港口走回搭回去的港口~
一路跟著只是走呀走的走道搭船處,
不過經過一間民宿外面賣著明信片及寄明信片的窗口,
當然, 我就買一張 寄一張囉~~
寄一張才5元人民幣,覺得滿划算的 :))
結果真的有幫我寄到家 好開心!!! 我又多一個其他國家地區的郵戳明信片~~

當我們到達廈門,打算打車坐回五通港時,發現要打車的人排超級超級長!!QQ
五通港好多打車的不願意載,聽說是因為快到交班時間,大家都只想再近一點的地方
但是好謝謝 那位警察 好熱心幫我們找打車的司機~~感謝 :)

晚上終於回到金門了~~開心,但是....我想是吃了中國的食物不乾淨,我的肚子 好痛= =
整個不舒服.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